Wednesday, July 4, 2007

It's Your Patriotic Duty to Watch Baseball



July 4th is a celebration of our independence, and all of what is right in the United States. There are only two things that I can think of are quintessentially American. One is Jazz. The other is baseball. On this outstanding July 4th holiday, I hope that you are doing one of those things that isn’t lame. Catch you guys on the flip.


3 comments:

梁爵 said...

2020.05.15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新冠肺炎疫情逐漸緩和,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八大行業停業超過1個月,酒店舞廳都盼能盡快酒店小姐一定有S?復業,台北市議員林瑞圖15日召開記者會 八大行業是哪八種行業呢?替特殊娛樂工會發聲,盼北市府能讓八大行業恢復營業,北市特殊職場須知 【酒店PT 】娛樂工會副理事長胡繼堯表示,如因疫情關係要實名制,也不是問題,重點是停業一天,對從業人員而言就是酒店打工「零」收入。日前因確診個案379從事八大行業,為避免疫情擴大,中央宣布酒店舞廳一律停業,不過近期疫情和緩,八大業者盼中央能盡快恢復營業,林瑞圖指出,八大行業停業連帶影響許多行業,像是美甲、美髮或計程車業等,而這些人也要維持家計,停業一個月等於收入就停擺,也沒有任何紓困補助。林還說,北市府原本宣布預計5月25日會讓八大復業,中央也沒有意見,但大家長是柯文哲,如市長不答應,也不能開放。胡繼堯說,來到現場的業者都是合法繳稅的酒店,其實很多酒店還是關起門來營業,這也是防疫破口,倒不如採實名制開放營業,工會也會介入輔導執行防疫工作。針對25日如北市府仍不願開放酒店復業,胡表示,一切會配合政府的政策,議員也會持續跟市長協調。在八大行業上班年約30歲的Angel指出,會從事八大行業一定是家裡有困難,不然誰想做八大,但現在停業連房租都繳不出來;在酒店擔任領班的JOJO也說,原本每月都有規畫收入花費,停業後就等於完全沒收入,找家庭代工來做也找不到。

梁爵 said...

2020.05.26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領檯: 在餐廳從事接待顧客工作,一般通稱領檯之工作人員,所負責的工作不外乎就是1.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在餐廳門口迎接顧客,並引導入座2. 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在門口歡送顧客酒店領檯通常的條件一定要比制服酒店公關漂亮,跟酒店公關一樣要坐檯才會有漂亮的收入! 通常客人沒有選到喜歡的酒店公關時,就會考慮點領檯來坐檯。所謂「特種行業」,係指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視聽歌唱業」、「理髮業」、「三溫暖業」、「舞廳業」、「舞場業」、「酒家業」、「酒吧業」及「特種咖啡茶室業」等八種行業,因其略分為八大類,故俗稱「八大行業」,以上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八種行業目前回歸由商業登記主管機關管理,其營業範圍職場須知 【酒店PT 】: 1、視聽歌唱業:指提供伴唱視聽設備,供人歌唱之營利事業。夢想在面前,卻少了一筆錢?人生夢想清單想出國、想買房,卻做不到?我們提供妳一個簡單的工作,只要有心,妳也能月入六位數。想脫貧?這次好機會別錯過。薪資超透明 月入10萬不是夢。酒店小姐一定有S嗎?老司機專業勸世文被贊爆八大行業指依「臺北市舞廳舞場酒家酒吧及特種咖啡茶室管理自治條例」管理之舞廳業、舞場業、酒家業、酒吧業、特種咖啡茶室業、視聽歌唱業、理容業及三溫暖業。

Dana Reyes said...

Thhanks for posting this